泥胖胖大寫的書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,他文筆詼諧幽默,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|ω・)
來源:光一 / 2018-10-05 17:13
很多人說《我生了個蛋?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泥胖胖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來源:安祿山 / 2017-06-20 05:01
《我生了個蛋?》這本書第一次看泥胖胖的重生、娛樂明星、現代言情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支援一波!
來源:曉星塵 / 2018-08-19 01:53
《我生了個蛋?》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,真的沒有之一,文筆犀利又不失流暢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實細膩。難得的好小說。感謝作者泥胖胖,加油哦!
來源:凱琳 / 2017-12-20 01:45
《
我生了個蛋?》這本小說敘事清晰,文筆中成,環環緊扣,在這個平臺裡算是比較不錯的現代重生、娛樂明星、現代言情小說,加油。
來源:凝兒 / 2018-03-08 10:31
其實這
我生了個蛋?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說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來源:羅喉 / 2017-06-17 03:04
開頭寫的那麼完美,男女主
雲昀,
秦殊之間的溝通比較少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泥胖胖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援!!!
來源:老錢 / 2017-12-26 12:48